Angus

生存本身就是一种徒劳。

回到顶部

梦中恋人

一直搞短打是因为懒……

很少写甜文,因为我能想出来的情节好像都差不多……

希望这篇能让你们get到丁点甜吧










1.

“姐姐,如果这个世界上真有时光机的话,我特别想回到你认识曹双印之前,我一定会拦着你,不让你上曹双印那条贼船,然后将你从水深火热之中解救出来!”

“如果”是这世间最无意义的词语,更何况这还接在“时光机”前边,可这话出自恋人嘴里,便染上了丝丝甜味,绕着心头,一圈又一圈。

田甜用指尖轻刮林妙妙的鼻尖,说:“不让我上曹双印的贼船,那我应该上哪条船啊?”

田甜存了调侃的心思,林妙妙懂,可她依然无法控制自己的心被这简简单单一句话简简单单一个动作给撩拨得难以安宁。

啊,丢人!内心在不甘地狂吼,嘴巴却不肯认输,林妙妙故意挑起田甜的下巴,假作登徒浪子,“姐姐,那当然是,只能上我这条贼船啦。”

“是吗?那今晚你来?”

林妙妙的脸顿时红透,得,她认输。林妙妙霍霍磨牙,如炸毛的小猫,咬了一口田甜的手,可又因为动作太轻,仿佛成了某种暗示。田甜眸中晦涩,奈何她有事将要出门,只能暂且放过林妙妙。

 


2.

白天的玩笑话,林妙妙怎么都没料到,一夜过去,竟然成了真。

林妙妙睁眼,枕边人依然是田甜,只是田甜变年轻了,自己所处的空间也不是田甜的住处,而是变成了和自己租的地方差不多的小小出租屋。

“起来了!上课快迟到了!”

林妙妙疑惑地眨眨眼,又眨了眨眼。

“姐姐,你这是,跟我玩cosplay吗?我早就毕业了呀。”

“林妙妙,你糊涂了?你比我低一届,怎么可能比我早毕业,快点快点,当初是你非要和我选同一门课的,我怎么跟你说的,既然选了那就词语坚持,这才第一周,你就想跟我耍赖,打退堂鼓?”

田甜严肃起来,嘴角抿着,笑容全无,眼神凌厉,林妙妙被她盯得心里直发怵。

从前只把她当老板的时候,林妙妙倒不怎么怕,毕竟关系不同,掰了就掰了,没什么大不了,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可现在在一起了,自然很在乎对方的感受,担心影响两人的关系,尤其是涉及原则问题的时候,林妙妙不敢轻易触碰田甜的底线。

“没有没有,我就是刚醒,头还有点晕呢,我怎么敢在你眼皮底下逃课。”

“任何时候都不许逃课。”田甜指着林妙妙,一字一字往外吐,认真劲儿和她平时下达工作时一模一样。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去洗漱!”找借口转移话题,而后逃离现场,是林家相处法则之一,在这方面,林妙妙尽得林大为的真传。

林妙妙糊里糊涂地尾随田甜进入教室,又糊里糊涂地下课吃饭,始终没弄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她想起自己随口说的关于时光机的玩笑话,一时间有点哭笑不得。可如果真是时光倒流,回到田甜当初所处的时代,那手机这玩意不可能这么先进,林妙妙望着手里的触屏手机发呆,反反复复开屏熄屏,上边显示的年月分清清楚楚地告诉她,她所处的时间点是2022年。难不成是做梦?林妙妙已经掐了好多回自己的手臂,疼是挺疼的,可她没醒。

“妙妙,你怎么了?一直心不在焉的?是不是因为今早我训你你不高兴了?”

“不是……”真话到了嘴边,最后还是咽了回去,说出来也没人信啊,“我就是,有点没睡好。”

“那下午你先回去,我还有课,等我下课了,我回去做饭?”

田甜主动抱紧林妙妙,脸贴着脸,轻轻蹭了蹭,说:“别生气了。”

年轻的田甜比年长的田甜在情感上的表达直接很多,不满就直接宣泄,哄人就直接行动,不像年长的田甜,总是忍让、包容,笑着、闹着,心里的苦默默下咽,眼角的泪暗暗流淌,林妙妙的心顿时又苦又涩,心疼与愧疚揉在一块。

“我没事,我想和你一起去。”林妙妙扯着田甜的衣角,撒娇道。

“好,那我们一起,一起上课,一起回家。”

“好,一起上课,一起回家。”林妙妙露出两只虎牙,大眼睛和嘴角扬起相似的弧度。

“你呀。”田甜捏了一把林妙妙的鼻子,话中语气带着些许宠溺与无奈。

“姐姐,姐姐,姐姐……”一声又一声,越来越甜,越来越娇,林妙妙眼尖,瞧见田甜的耳朵竟然红了,看来年轻的田甜不似年长的田甜那般脸皮厚……林妙妙故意逗田甜,“姐姐,你这儿红了耶,像苹果的颜色,还像熟透的虾。”

田甜有点恼,瞪了一眼林妙妙,却不知这一眼勾起了林妙妙许多关于夜晚的记忆,她们之间,大多时候都由田甜主导,只是有时候林妙妙气不过,也试过从被动化为主动,然后,林妙妙都会看到,水光在田甜的眼眉之间荡漾,双眸半开半合,眼角似画了浅红长线,妩媚到极致,有些人,天生勾人而不自知。

林妙妙突然很想亲田甜,这般想,便也这样做了。

林妙妙拉着田甜跑到天台,田甜一句“你干嘛”尚未出口,人已被压到墙上,嘴唇也被堵住,属于林妙妙的味道悉数涌入口腔,极具侵略性。

一吻终了,田甜神色莫名,微微喘气,问:“你什么时候……这么会了?”

林妙妙所有的技巧都是从田甜那儿学来的。

“姐姐,那当然是,你呐。”只不过是年长的你。

“是吗?”田甜半信半疑。

“姐姐,你居然怀疑我,我很伤心的。”林妙妙拉过田甜的手,按在自己心口处,嘟着嘴,委屈巴巴地说。

“这是在学校呢,别动手动脚的。”田甜耳尖又红了。她边移开视线,边抽回自己的手。

林妙妙偏不让田甜如愿,田甜眼睛往哪儿躲,她就往哪儿对上去。

最后这个游戏以田甜一巴掌盖住林妙妙的脸这般粗暴的方式结束了。

林妙妙觉得年轻的田甜太好玩了,容易害羞,表达直接而且主动,逗田甜成了她这几日最乐此不疲的事情。

田甜又一回恼怒地拿巴掌掩住林妙妙的脸,次数多了,林妙妙有了经验,“不怀好意”的眼神行不通,那就换别的呗,柔软的舌尖在手心留下零星唾沫,田甜的脸也随之飞满红霞。

“妙妙!”

两人在路上玩闹,突然被曹双印拦住去路。

“田甜,你就是为了这个女人才拒绝我?”

“我们之间的事,和妙妙没关系,不管有没有妙妙,我都不可能答应你,因为我不喜欢你。”

“喜欢?你说,如果他们知道身边品学兼优的学生,人好心善的同学是同性恋,他们会怎么想?”

“曹双印!你真是一如既往的无耻!小人!”

田甜单手拦下林妙妙,冷笑道:“空口白牙,谁信你?”

“是吗,”曹双印扬了扬手机,手机上显着田甜和林妙妙亲吻的画面,“做出亲密举动应该注意场合啊。”

林妙妙忍不住了,越过田甜,一拳挥去,落了空——

 

3.

“妙妙,妙妙,你怎么了?”

林妙妙迷迷糊糊醒过来,摸出手机,凌晨三点。

“原来是梦啊……”

“噗呲——”田甜捏了捏林妙妙的脸,说,“你梦见什么啦?挥拳动脚的,把我吓一跳。”

“没什么……”林妙妙不想提起曹双印,只说,“我梦见我和你成了大学同学,还一起上课,一起回家,还有……晚上……也一起。”

“嗯哼。”田甜别有意味地笑着。

林妙妙撇撇嘴,她有点想念年轻的田甜了,一醒来,自己又变得毫无反抗之力。

田甜察觉到林妙妙的情绪顿时变得低落,于是单手托着林妙妙的脸,轻柔的吻迅速擦过,“好啦,不生气了。”

林妙妙闷哼一声,扑到田甜怀里,眼睛有点发涩。

年轻的田甜有多好玩,年长的田甜就有多招人心疼。

“姐姐,你身边有我呢,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都要告诉我,我在。”

“我知道。”

 

FIN

评论(5)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ngus | Powered by LOFTER